contactus聯絡
facebook面書
home主頁
聘請廣告
其他資訊 > 聘請廣告

聘請

各畢業同學, 若你/妳們公司需要聘請印刷專業人仕, 請電郵到本同學會, 免費在這裡刊登。

  綠藝制作 為一所本港生產的環保印刷公司,同時擁有活版印刷,柯式印刷及數碼印刷等設備。除了FSC及ISO14001的環保認証之外,整個生產流程及色彩管理亦達國際標準,榮獲G7 Master Printer及PSA (Printing Standard Audit)等技術認証。
公司: 綠藝(海外)制作 Green Production (Overseas) Group
地址: 官香港柴灣新業街11號森龍工業大廈2樓
電話: 2564 1234
聯絡: 王小姐
職位: 1) 見習生產管理 2) 高級印刷營業員 (本地客戶) 3) 見習印刷營業員 4) 市場推廣助理
酬勞: 面議
  本公司新近購入Fuji Xerox 5500 數碼印刷機,現誠聘以下專材,有興趣者可電話查詢, 或電郵聯絡, 不要未預約親身到廠。
公司: 昌發條碼印刷公司 Best Choice Barcode Company
地址: 官塘官塘道472號官塘工業中心第一期十一樓N室
電話: 2493 9252
電郵: bclabel@hotmail.com
聯絡: 于小姐 Miss Yue
職位: 數碼印刷推動員
酬勞: 面議
福利: 星期一至五,五天工作,包午膳,強積金計劃,官塘區工作
補充: 本公司為膠貼印刷廠,有舊客戶群,能提供聯絡電郵,電話,傳真及網 站供拜訪及聯絡。須短時間掌握報價,資料及印後加工操作。有四位同 事分工合作,是一支專業的團隊。

搬遷啟事

公司
印刷網絡有限公司 Print Network Company Limited 同學會會徽設計比賽
協興印刷設計公司 搬遷啟示協興印刷設計公司

待業或想轉工

各待業或想轉工的畢業同學, 請把自己的履歷電郵到本同學會, 免費在這裡刊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