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us聯絡
facebook面書
home主頁
發展準程
關於同學會 > 發展準程 >「香港印刷同學會」送給大家的聖誕咭

全城起動,齊來參與「香港印刷同學會」會徽設計比賽

香港印刷同學會在2011年成立,現在已差不多兩歲了。回顧這兩年,的確下 了不少功夫,花了不少心血,才有這樣的成績。姑且道來:好像在印藝月刊發 表文章;頒獎予卓越培訓發展中心(印刷業)的同學;舉辦活動,朝著視覺、聽 覺、味覺的方向走;完成自己的網頁,包括同學資訊、同學贈言、傑出同學 等。但同學會不會自滿,繼續努力,為業界出一分力,發一點光。

最新的動態是舉辦會徽設計比賽,詳情請下蛓。雖然同學會已 有現在的標誌,但這設計只是臨時之作,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。加上兩年的光 景,大家對同學會總有一點認識,是適當時候找尋一個合適代表自己的標誌。 故希望大家出一分力,為同學會辦一點事。

設計意念很簡單,只想連繫畢業同學,貢獻業界及懷有印藝的影子。雖然參加 資格只局限同學會會員及印藝學生會員,但若然大家有興趣參加的話,不要吝 嗇,直接交設計稿給我們。若果得到評判團的賞識,我們會發感謝狀給你及加 以表揚。參加時間是本年3月1日至5月31日,不要錯過這唯一一次的機會。

臨收筆前,亦想提一下剛舉辦的參觀港龍企業及聚餐活動,得到空前的成功, 人數不是最多,而是更多。趁此機會,預告下一次活動乃是參觀e-print及聚餐,請見本期廣告,定當不會令你失望。